一尘不染

情人节(主基罗,微拉企)

和同学的关键词接文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基拉十分无语地看着已经在镜子前忙活了半个多小时的某人,谁能告诉他不就接个人回来有必要这么隆重吗…

       “喂,基拉,你今天就没有什么准备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准备什么啊”

       “今天情人节啊,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情人节……难怪你会忙活这么长时间,不过佩金好像前几天问过我今天有没有空啥的,我当时也没太在意”

       “活该你追不到人家,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能忘记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行了,我先走了,小野猫还在等着我呢”说完,基德拍了拍基拉的肩“兄弟,你加油”

       “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”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基德心情极好地把车停在路边,他看了看放在后座的一大束玫瑰花,摸了摸上衣口袋,又把目光放在眼前的红心诊所上。他想象着罗拿着花听他那真情的告白而感动落泪的模样,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 “尤斯塔斯当家的在想什么能笑得这么开心?”

        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基德回过神来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他旁边的罗,有些尴尬地抽了抽嘴角,随机咳两声来缓解这个气氛。

       “咳…没什么,小野猫你今天出来得有点早啊”话一出口基德就想扇自己一巴掌。

       “事情忙完了当然就早点出来了,难道当家的喜欢等?那我以后晚点好了”

       “不不…还是早点好”正说着,基德把后座的花塞给了罗,然后启动了车子。“这个给你”

         罗看了眼手中的一大束玫瑰花,挑了挑眉,轻笑道:“没想到尤斯塔斯当家的也有浪漫的时候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喜欢就好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有说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还是一样的口是心非…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车子到达了目的地。两人一前一后地下了车,基德牵着罗的手向一座山上走去,罗也罕见地没有甩开基德的手,直到走到山顶,两人看着城市的夜景无言。

       “小野猫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当然,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家的你当时给我送伞的蠢样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们交往两年了”

       “嗯”

       “罗”基德看向罗,正色道:“我想了想,我们得改变现在的关系”

       “怎么?觉得腻了?”罗也转过身来面对着基德。

       “不”基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后把戒指呈现在罗的面前,“情人节快乐,罗,还有,嫁给我吧”

       “当家的以为就凭一枚戒指就能套住我一辈子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先套住你怎么再给你一辈子”

       “说得倒是好听,那就看你的表现吧”

        骤然在夜空中绽放的烟花映衬着这对拥吻的恋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   END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